“智惠来袭 限时特价”法标珠光卫浴轰动台州

发布时间:2018-03-31

买卫浴,上哪好?4月1日-4月15日,法标珠光卫浴“限时抢购火爆开抢……即日起在台州法标专卖店买智能马桶送陶瓷马桶,满额送超值豪礼,更有丰厚智惠家电礼!

疯狂让利,等你来抢

你我之间,只差一次主动会面的距离……

活动期间,进法标珠光卫浴台州专卖店,即可享受全场4折,“感受被宠爱”的优惠喜悦。更有智能马桶、浴室柜、淋浴花洒、卫浴套餐等多种特惠产品,等你来抢购!

凡活动落地前预付2000元现金即可送价值999元ABS精品挂件五件套一份,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75亿客户信赖的选择

全球75亿客户里,每一秒钟都有客户选择法标珠光卫浴。用户信赖的选择与支持,造就法标品牌,使我们更坚定的做好每一次活动。


销售地址:台州市洪家装饰城一区2楼221号

销售热线:0576-89085278


上一篇:颜值实力派!法标智能坐便器震撼来袭 惊艳亮点抢先看 | 下一篇:颜值实力派!法标智能坐便器震撼来袭 惊艳亮点抢先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