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公司新网站正式上线了

发布时间:2015-11-21

      为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树立公司新形象,满足客户通过网络了解公司信息,浙江法标洁具有限公司新网站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正式改版上线。

       公司网站主页为www.fabiao-sw.com ,目前网站已经上线,同时在进行同步监测和资料更新中,敬请随时关注。


    公司新网站致力于体现现代高端定制洁具,版面设计清新简洁、网站架构简单明了,网站内容丰富详细,便于客户快速有效地查到产品,清楚地了解产品信息,清晰地了解到公司的最新动态及企业文化等等。

为了更好地了解客户的意见,掌握客户的需求,网站专设留言薄,以及在线QQ、旺旺等直接沟通渠道,可以倾听客户的意见,了解客户的心声,加强公司与客户间的联系并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最后,祝贺法标洁具新网站正式上线,感谢广大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给予的支持。诚信、勤奋、专业、博爱的法标人将更加努力,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上一篇:卫浴市场“寒冬”仍将持续 看法标怎么解决 | 下一篇:节能环保,法标洁具我们在行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