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标珠光卫浴“新产品 新趋势

发布时间:2018-07-03

4月28日,以“科技 变革 创新”为主题的法标珠光卫浴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浙江衢州碧桂园凤凰酒店圆满落幕。

法标总部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朋友齐聚首,共同完成了一次对法标卫浴品牌的提升、营销、渠道、产品、以及未来发展道路等话题的深度交流和沟通。

本次发布会在浙江法标洁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总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张总强调法标珠光卫浴要继续坚持走自己的路,实施积极的营销政策,与经销商实现共同发展共创双赢,扩大销售规模,重视产品组合,提高产品附加值。

紧接着,法标驻广东淋浴房办事处杨总进一步的对法标淋浴房知识深化讲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无论是销售产品还是销售服务,最终顾客的满意度才是检验的标准,我们除了要有优质的产品,更要有优质的售后服务。只有产品好,价格好,服务好,才能换取顾客对品牌的忠诚度。

会上,法标珠光卫浴总经理张总表示随着市场的巨变,行业形势与营销模式也在不断改变,法标卫浴一定要“变”在别人之先,积极的去抢夺和整合市场资源。2018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也是大有可为的一年。本次会议不仅向经销商传递了法标珠光卫浴的战略和营销方针,而且也为未来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新品品鉴会”环节是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科技化的智能马桶、清新秀丽的浴室柜以及“真正”的珠光浴室柜所有的一切都将法标“珠光卫浴 轻奢时代的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

法标珠光卫浴营运总监周总在会议上针对每款智能马桶新品进行了详细解说,卫浴在当今社会,已不仅仅是一种改善生活的工具。它更代表着一种向往美好生活的态度。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商场如战场,取得先机才能赢得未来,如今智能已成为趋势,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法标对智能马桶研发投入了大量精力和时间,针对不同人群及生活方式以极具设计感的手法将智能马桶的科技感完美展现,各地经销商兴致勃勃,反应激烈。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对经销商来说不仅是对公司的新品、新政策的了解,更是同全国各地新老朋友的一场友情盛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法标珠光卫浴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愿大家一起“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在激励的市场竞争面前,逆流而上,共同分享,共同进步,在卫浴的市场潮流中,同心同德,共创辉煌!至此,法标珠光卫浴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圆满闭幕!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经销商们能更加自信,法标必定会带领大家一起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上一篇:劣质浴室柜万万不能买,甲醛超标会致命! | 下一篇:法标珠光卫浴助力推动国家节水战略!水效标识正式实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