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有些秘密藏在卫生间里

发布时间:2020-08-18

这个夏天的话题,似乎都被“姐姐们”承包了。

前有《乘风破浪的姐姐》大杀四方,还没开播就红出圈,姐姐们各有各的看点:张雨绮真实、万茜爽朗、宁静内柔外刚,还有前阵子昕昕子的“一字马”高光时刻,吸粉无数。用实力证明了年龄在她们身上不再是什么标签,只不过一个数字而已。

这边还没缓过神,后有《三十而已》紧随其后,江疏影、毛晓彤和童谣三人分别代表了未婚未育、已婚未育、已婚已育三种女性的生存状态。不同的背景与人生,因为太真实、太扎心花式霸屏热搜...

全职太太顾佳,生活自律双商在线,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难题,都能进退有度的处理好,搞定勾引老公的小三、收拾欺负孩子的家长...引得不少人封她为“顾学”创始人;

奢侈品店销售王漫妮,每天拼命工作,甚至长期憋尿导致自己患上急性肾炎,被房东压榨,被同事排挤,一忍再忍只为了能在这个城市站稳脚跟;

上海本地人钟晓芹,不担心房价、没有孩子、工作稳定,算是3人里最轻松的一个,但意外怀孕让本就不美好的婚姻陷入重重危机,所谓怀一次孕才能知道嫁的是人是鬼,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3个人的人生,映照出无数个现实中女性的身影,也是这部剧最吸引人的地方,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或拼尽努力、或无奈委屈...但,就算生活不够好,我们也需要给自己一个彻底放松和疗愈的空间,对于成年人而言,卫生间就是他们短暂逃离现实生活的最后一道防线,当卫生间的门关上以后,这里就是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

以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姐姐们的浴室,究竟该如何打造呢?


高冷、火辣、俏皮,姐姐们的性格各异,也成就了超级多元的浴室风格。不管是奢华还是朴素,都拥有各自独特的个性魅力。

 甜美可人风

橘粉色,相对普通的芭比粉更高级,比炙热的橘色更内敛,所以也被称为万年好用的颜色之一,用防水涂料刷出自己喜欢的几何图案,再搭配别致、色彩鲜艳的浴室家具、渐变色的地砖,每个细节都在彰显着独有的个性化设计。

· 华丽女王风

有人少女感十足,也有人霸气女王范,这时候,浴室也不失为一个彰显风格的好地方,大理石材质、金色涂装、水晶吊灯、丝绒窗帘,略去繁复的装饰,高调的材质也能传递出清新的优雅气质。且华丽的材质不仅彰显在表面,更多的则是在于面料、做工、质感等,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

· 神秘性感风

神秘、性感,同样是姐姐们的代名词,暗色调的浴室也是这两年的热门之选,夸张的花朵图案马赛克墙面、花边地垫,都为暗色空间加入了柔美的女性元素,小边桌、储物柜、落地灯,干练利落的造型中和繁复花纹的同时,搞定全屋收纳。躲开外面的烦心事,姐姐们也需要片刻的独处和静心。

· 质朴自然风

看腻了网红款,偶尔换换简单、质朴的自然风格也不错。天然的美,从来都不会过时。生活的本质,就是千难之后有万难”,所以不用想太多,累了就停下来休息片刻,充好电再继续向前走,愿每个人,都能在一地鸡毛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居心地。

上一篇:去 繁 就 简 · 臻 致 本 ⾊ | 下一篇:【保养小知识】如何保养淋浴花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