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标珠光卫浴:聚英才,赋智造,燃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0-12-09


法  标  卫  浴
大企业要有大担当
大企业要有大作为
 



2020年12月初,浙江法标珠光卫浴选派企业代表前往广东中山参与专业的淋浴房培训。
 



创新思维,知行合一


 


产品是一个公司发展之根本,对公司产品有清楚的认知与了解是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法标珠光卫浴为此组织了培训。产品知识的掌握有利于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更好的解决顾客的问题。

 

质量是我们开拓市场的优势,我们将会持续提升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此次培训使我们的销售部成员更好的了解淋浴房的质量标准、工艺流程。为法标未来打下坚强有力的基础。
 


聚力蓄能,决胜终端


 


以探索前沿技术为己任,创新引导为使命,推动行业向更高质量进阶。2021年法标将会带着全新产品震撼登场!法标以完美的工业设计,领先的科技技术,时尚感和高性能跑赢终端市场。今日所学就是为了备战明天,将知识转化为力量决战终端,赢取未来。
 


言出必行,使命必达




一直以来,法标珠光卫浴始终以务实出发,以无穷的智慧,不懈的创新,超越自我,提高服务意识,打造卫浴行业卓越品牌。为明确工作职责,锚定前进方向,细化落实任务目标,确保2021年的最终目标达成。

 

2020年末,法标珠光卫浴在中山签订军令状。激励团队勇往直前,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将携手共赢、再创佳绩。
 


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以及公司产品在市场的认知度,增强销售人员的业务能力,为顾客的高品质生活做导航。法标将会一路风雨一路兼程,在拼搏与奋斗中成长。

上一篇:法标卫浴 | 追求极致 拒绝平庸 | 下一篇:品质智造|法标珠光卫浴荣获2020沸腾质量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