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标卫浴强势入驻温州瑞安

发布时间:2021-03-27

2021年3月,法标卫浴强势入驻温州瑞安,开创瑞安卫浴行业的新时代。


法标地址:瑞安 电商文创园


法标历程


浙江法标洁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制造卫浴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9960平方米、建筑面积36700平方米。公司拥有精准的浴缸生产线、科学的浴室柜生产线和国内先进的环保无尘油漆房、标准亚克力座便器生产线、淋浴屏风生产线(广东中山分公司)、五金龙头、挂件生产线(广东开平分公司)。公司自2013年以来,着重打造致力于洁具家居化的智能卫浴研发生产理念。


作为一家专业的卫浴品牌,法标卫浴秉承独特、优雅、新颖的设计理念,领衔强大的设计团队制作,产品以新颖的外观和独有的材质著称,体现功能与美感的有机结合,不断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全新享受,引领整体家居新潮流。


在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下,以ERP/MES/DRP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为规范。公司取得了:全国质量公证十佳品牌、中国卫浴行业十大绿色品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中国智能马桶十大品牌等荣誉证书,并获得了多项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品味也越来越高,对家居用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端,一直紧跟新时代潮流的法标卫浴产品正好满足了瑞安百姓对高端的品牌追求。


法标卫浴瑞安门店豪华高端、富丽堂皇已然将法标的品牌形象诠释地淋漓尽致。



——瑞安法标——

品质承诺,服务保证,

坚守改善人们智能家居生活的使命,

法标卫浴将会不断带给您全新的生活体验。


上一篇:【法标卫浴】315诚信护航 | 下一篇:家的要素 ▏浴缸只为生活而设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