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标珠光卫浴,给你不一样的百变生活

发布时间:2019-04-29


消费水平的提高

让我们越来越追求生活的品质。

忙碌的生活工作之余,

除了好好吃饭睡觉,

还需要一处体贴、舒适的卫浴空间。


让我们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

卸下身心的疲惫,

感受到生活的温


下面带你走进法标珠光卫浴,

去体验不一样的百变生活。


  ◆  


浴室柜展示



整体造型简洁时尚,蓝白搭配将大自然与生活完美融合,自然流露出独特魅力,让生活具有别样的激情与浪漫。柜门及抽屉分层储物设计,搭配镜柜海量收纳、储物无忧,营造出美观、舒适的卫浴空间。


浴缸展示



打破了传统的设计理念,无论是款式还是风格,都让人耳目一新,款式独特,带给你不一样的沐浴体验。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唯美的名字叫做“一生一世”,满足你无尽的浪漫遐想。



智能座便器展示


右滑发现更多……

智能时代的便捷

智能时代的便捷

智能时代的便捷


一款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座便器,功能强大,设计非常的人性化,除此之外,还具有超高的颜值,绝对是有颜有实力的业界代表。这也是传统座便器无法带给你的贵族式享受



淋浴房展示


1


2


3

它虽结构简单却独特新颖,不锈钢双移门,无卫生死角,使用更方便,平稳四轮运行,受力均匀,静音无跳动永不脱轨 ,带给你随心、舒心的沐浴体验。


END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公众号

猛戳上边二维码

了解更多哦



上一篇:法标珠光卫浴“千城联动 提前放 | 下一篇:法标珠光卫浴 | 精选生活极致匠心
友情链接: